迎接英文學習新篇章:「歐帕思」與我們的旅程

在這個全球化盛行的時代,讓孩子精通英文已成為許多家長的首要任務。我也不例外。我的目標不僅是希望孩子在學校裡能夠應對英語課程,更重要的是,能在日常生活中自如地使用英語。但問題來了:如何在家為孩子創建一個英語學習的浸潤環境呢?

我們的小探索者,Sophie,現年9歲,對英語學習充滿熱情。盡管她很有學習的動力,實際上能夠開口說英語的機會卻相對有限。我們嘗試過各種方法,從觀看英語動畫到使用教育應用程式,但這些似乎都未能有效提升她的口語溝通能力。這讓我開始尋求更有效的學習方法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從一位經過的朋友那裡聽說了「歐帕思」—一個專注於提升孩子英語口說能力的線上學習平台。聽說他的孩子在那裡學習後,英語進步顯著,這引起了我的興趣。於是,我決定讓Sophie試試看。

首次體驗課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透過一對一的視訊教學,Sophie不僅獲得了全英語的學習環境,更重要的是,教師能夠根據她的興趣和學習進度,進行完整的教學內容和方式調整。這種教學方法很快就讓原本有些害羞、不太願意開口的Sophie變成了一個樂於表達、勇於用英語交流的小朋友。

迎接英文學習新篇章「歐帕思」與我們的旅程

「歐帕思」提供的課後支持同樣令人印象深刻。每次課後,老師都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,不僅讓我們能夠清晰地看到Sophie的進步,也讓她有機會回顧自己的學習過程,自我反思和修正。這樣的反饋機制讓學習效果大大提升。

此外,「歐帕思」採用的最新版Oxford和Cambridge教材,使Sophie不僅學到了地道的英語,還能透過教材了解到英美文化,這大大拓寬了她的國際視野。這種學習方式不僅提升了她的英語能力,更增強了她對學習英語的興趣。

看到Sophie的進步,我深感欣慰。我認識到,學習英語不僅僅是為了考試,更重要的是要讓孩子能夠自信且自然地使用英語。有了「歐帕思」,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變得更加輕鬆有趣。

迎接英文學習新篇章「歐帕思」與我們的旅程

對那些仍在為孩子的英語學習苦惱的家長來說,我想說:試試「歐帕思」吧!這裡不僅有專業的教學團隊,還擁有完善的學習支持系統,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,自信地使用英語。

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信息,歡迎訪問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迎接英文學習新篇章「歐帕思」與我們的旅程

迎接英文學習新篇章「歐帕思」與我們的旅程

迎接英文學習新篇章「歐帕思」與我們的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bv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